大頭的姐姐今天辦喜宴



地點在高雄舊的大八



(坐taxi時運將說的)





之前聽呂建豪說博愛路的還好



才知道榮泰的婚宴也是在大八





今天不愧是假日



但是從沒見過這麼擠的區間車







不懂為什麼看到這麼擠了



那些人還一直擠進來!?



有這麼趕時間嗎?



果不其然



一堆人都在高雄下車





尷尬的時刻來了



大頭的姐姐我根本沒說過話



上到宴會場



也不知道原來新郎就站在那裏



差點有個衝動就回頭走



ㄎㄎ





也幸好早早的沒啥人



所以我們還可以挑位子











老弟跟大頭是國小同學哩



不知道幾百年沒見了







拍照表情還蠻有默契的

衣服也一樣

噗噗~

(大頭同事也穿一樣)




原本想拍大張的婚紗



(太多陌生人我會害怕)



ㄎㄎ



所以只好先拍小張的謝卡



等跟大頭要到照片再傳上來






不虧是日本料理









有生魚片~龍蝦~帝王蟹~壽司~



可是等待的時間實在有夠久



所以桌上擺的紅酒拿起來就喝



而喝了兩杯的後果



就是臉爆紅 = =



害其他人都以為我喝醉



其實並沒有



那紅酒味道真的不錯



聞起來也很香



一開始還覺得不好喝



等到後來想帶回家時



老弟說被人拿走了



真可惜





上菜速度很慢



當第一道上來時



大家應該算都用搶的吧



所以平均每道菜



都只能夾到一隻(蟹腳~炸蝦~琵琶骨?)



最誇張的是炸蝦上來時



等到每個人都把炸蝦嗑掉一會了



服務生才把炸蝦沾醬端過來



是要沾蝦尾嗎?





真慶幸有去



東西蠻不錯的



也算見證歷史的一刻





ㄏㄏ





大頭這次約了他兩個同事



大肉妹+小白



我和我弟



除了小白



其他都是第一次見面





回程時



老弟睡死







前一天都沒睡



早上又陪我擠了一小時半的車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yu 的頭像
    beyu

    人生就是如此

    b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