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讓作息正常點

最近都要求自己8:00起床

清明節原本想說跟爸媽去掃墓的

結果   爬不起來

還是被電話聲吵醒的...

清明節當天跟老媽騎腳踏車去市場買菜

老媽買了雞腿肉

她問我還要吃啥時

我看見旁邊的"媽媽樂"

(是媽媽樂還啥的?以前去吃合菜時看過菜單上寫)

就指指那個

以前很愛

還可以養顏美容

我知道價格不便宜

因為一隻雞身上頂多一兩顆

老媽問了價格

一斤五百

竟當著老闆娘跟她女兒的面拍了我一巴掌

說:沒賺錢還吃那麼貴的東西

我被打得莫名其妙

不過她是笑著出手的

心情應該是不錯

以後打人面帶微笑

感覺效果應該會不錯...

之後回家就開始準備拜拜的東西

這天應該是我有生以來切過最多菜的一天

高麗菜絲~紅蘿蔔絲~韭菜段~竹筍絲~杏包菇絲~菜圃塊...

切絲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我拿菜刀就拿到大拇指內側很痛

不知道是施力錯誤或者姿勢不對的問題

但是看到辛苦的成果上桌時

就會有種滿足的成就感



清明節返鄉的人真的也多

這兩天街上的人潮明顯就變很多

Bruse說從台中要坐客運回來時

排隊買票就等了一小時

這一小時還剛好讓他看完一本書

昨天晚上去吃飯人也很多

似乎都是一家人帶去吃飯

老媽還看到幾個認識的人



台中行又要無限期往後延



反正也讓我省下一筆錢



<<最近的電影>>

為愛朗讀感覺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yu 的頭像
    beyu

    人生就是如此

    b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