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明從日記改成周季後(吳明和周季不是人的名字喔)
來留言的人變得好少
看誰來我家
會出現的都是不認識的人
更巧的是圖片一樣帳號都不一樣
分身那麼多是吧?
看了重複出現的人那麼多次
好奇心也被挑起來了
昨天就想說隨便點一個進去看
才看到相簿首頁
都還沒點進去
a就偵測到有蠕蟲
有那麼毒嗎
現在直接點無名就可以中毒了
這麼好中怎麼不來張樂透
新電腦中毒也已經習慣了
反正我會自己重灌  哈哈哈

上周末託阿櫻仔拿了之前大學寫給她的信來回憶
看得出來大學時代過的挺愜意
都是在問啥時放假回家要出來聚聚
不然就是我又買了誰的專輯...
回家對照了一下大學收到的信
我發現我寫給妳的比我收到的多很多ㄟ...(⊙o⊙) 目瞪口呆
所以一大疊裡面妳的份並不多
感覺好像我很閒所以常在寫信
還有兩個固定筆友(真誇張~誇張的是現在都沒聯絡了)
小星星給我的信也只有剛大一時寫的兩三封
不過現在也只能從這些蛛絲馬跡去回想大學到底做過哪些事
因為大學時打的日記已經隨著前一台電腦報銷沒了
我唯一愛美的時期就是在大學
因為同寢有兩個人會幫我打理
一個家裡開美髮院
一個則是上過化妝課
等於有現成的美髮師和化妝師
哈哈哈

今天的天氣終於又變冷了
又下了點雨
到跨年應該都會是這樣吧
今年感覺沒甚麼特別的
唯一的心得就是非死不可玩得很快樂
希望明年有新的收穫
我已經邁入二九了
喔喔喔喔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yu 的頭像
    beyu

    人生就是如此

    b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