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8  

我喜歡澳洲的天空 一望無際  還有半圓形立體感

因為地廣人稀 所以少了很多高樓大廈還有電線的干擾

晚上看星星時也是一望無際

每天望著天空發呆也不會無聊

因為每天的風景都不一樣

真是好悠閒的生活

IMG_2929  

IMG_2975  

這裡是perth的king's park

也是我最喜歡的景點

由上往下眺望 根本就是一幅巨型圖畫

IMG_2980  

澳洲的草皮也很舒服

不怕躺下就壓到shit!!

一開始去那一星期還想說怎麼都沒看到有人牽狗散步

後來才知道原來city和住宅區是分開的

所以並不是沒有人養狗

而是因為oz都是下班後才在家附近蹓狗

3/2來到perth第五天

這天在city就被鳥屎砸到

但意外的有了很多收穫

還看到彩虹~大白天應該是光暈吧!!

IMG_2987  

這天真的是好日子

king's park有很多加長禮車

生平第一次看到加長禮車

看到兩眼發亮說!

perth夜景也很漂亮

IMG_3503    

city的教堂

IMG_3499    

這天行程滿滿

晚上吃了自由捐獻的印度餐廳(最低5塊~之後聽說太多背包客給硬幣~就統一改成最低五元)

自助式可以呈一大盤~不過可能吃不慣印度香料

吃過就不想再吃第二次

不然以他的價格又是素食是不錯

另一間背包客推的日本料理店taka也是最低5塊

第一次吃時很傻眼

味噌豬排飯的味噌吃起來怎麼像豆腐乳??

豬排下面鋪著生菜 好怪的組合

然後飯很硬 像沒煮熟的米

不過當吃久習慣就覺得還好了

真是恐怖的習慣

 

到了perth讓我一直很想嘗試的就是阿櫻仔推薦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

但是不曉得是名稱不知道還是怎樣

一開始去麥當當請bruse幫我問時

店員說他們只有奶昔

所以在hungry jacks看到時超興奮的

超大一隻~奶味也真的很濃!!

真是得來不易...不過在更之後終於在麥當當買到時

就發現兩者還是有差啊!!

hungry jacks是很大一隻~不過拿到形狀都歪的很奇怪哩

IMG_3009  

IMG_3037  

之後麥當當特價一支30cent時

那陣子更常買

比起來麥當當更勝一籌

不管在味道,形狀,價錢,餅皮上

IMG_3403  

回來吃台灣的根本不能比阿~~~~

是加了很多水嗎????

不過澳洲的麥當當個人不推

IMG_3231  

  縮小版的麥當當

IMG_3233  

  味道一整個很怪異我覺得

還是吃習慣台灣口味??

份量也很小  這對oz來說是點心嗎!???

hungry jacks因為個人不吃牛

所以當bruse領到第一份洗碗工薪水請我和布蘭登吃飯時

想說都沒吃過就嘗試看看

我點了雞肉堡也踩到地雷

IMG_3494  

雞肉堡有很重的回鍋油味說

之後的肯德基比這兩間好吃多了

不過比較起來

速食只有subway比台灣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yu 的頭像
    beyu

    人生就是如此

    b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